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聘信息返回到头条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招聘出纳一名

上传时间:2011-09-08 06:07:00   来源:后勤处  浏览: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是由高新区管委会全额出资与千年名校石室中学(成都四中)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公办全寄宿制管理的天府新区第一品牌高完中。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校园气派,环境优美,位于天府新区黄金地段,交通十分方便,位于剑南大道北段,离三环路仅一公里。学校前方依次是“誉峰高档住宅社区”、“鸟巢办公区”、天府大道,左前方是市第一人民医院,右前方是“市政府南苑生活区”、地铁南苑站等。

  因学校工作需要,现招聘出纳一名,要求:思想素质高、积极上进,热爱本职工作,细心敬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男女不限,有出纳或财务工作经验。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28止,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邮箱hr@shishitf.net或直接投递至学校门卫室。学校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 邮编:61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