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聘信息返回到头条

成都高新区2012年公开招聘教师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及安排

上传时间:2012-05-29 17:10:38   来源:本站  浏览:

  按照公平竞争、择优选择的原则,通过资料审核,并经高新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按比例择优选择以下应聘教师进入“教育教学业务”和“教育心理学知识”两个项目的考试,其中:教育教学业务考试于5月31日—6月2日进行,应聘教师根据各学科考核时间要求参加考核。教育心理学知识考试于6月2日上午进行,全体入选教师集中考核。现将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育教学业务考试
(一)地点: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
(二)时间:2012年5月31日——6月2日
1、考核程序
(1)上午7:40之前报到,下午1:30之前报到。抽签决定考核顺序。
(2)准备:接受考核人员按序提前30分钟抽取考核课题,并在独立的准备室内准备。
(3) 说课:考核分为2个步骤,第一步说课(20分钟);第二步回答考核专家提问(5分钟)。
(4)评分:每一应聘者考核后,由考核专家现场评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所得平均分为应聘教师教育教学业务考试得分。
2、各学科考核安排(见附件)
(三)考核使用教材范围(见附件)
 

二、教育心理学知识考试
(一)地点: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详细地址附后)。
(二)时间:2012年6月2日上午
1、上午8:30之前报到。
2、上午9:00-10:00考试。
(三)考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应聘人员须知
1、所有应聘教师应按照公布的考核时间准时报到,并抽签决定考核顺序,考核时间原则上不作调整。报到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对迟到10分钟以上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2、进入考试区域后,不得吸烟,不得使用通信和电子产品(通讯工具关闭、提包等相关物品须统一存放),不得在考场区域内随意走动、大声喧哗。
3、进入准备室和考室后,不得携带任何图书资料或电脑等电子存储设备。在考试区域内使用通信工具或查阅图书资料或使用电子存储设备,一经发现视为违纪,将取消其考试资格。考核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校内逗留。
4、在考核过程中,应聘教师只能通报抽签序号,不能向考核组成员作有关自己身份和报考学校的介绍和暗示。
5、6月2日上午教育心理学知识考试后,除还需继续参加当日下午教育教学业务考试的应聘人员在侯考室等待下一轮考试外,其余人员应迅速离开考试区域,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6、2012年6月中下旬,将在高新人才网站(www.cdhr.net)上公布面试名单,请各位应聘教师注意查询并保持通讯畅通。
备注: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详细地址:成都高新区锦尚西二路299号,目前有26路、 84路、115路、801路、12路、185路公交车、地铁1号线可到达。
附件:

1、2012年高新区招聘教师进入考试人员名单及2012年高新区招聘教师教育教学业务考试安排

2、考核使用教材范围


成都高新区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