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聘信息返回到头条

成都高新区201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通知

上传时间:2012-06-25 17:32:33   来源:成都高新区人才网  浏览:

  根据应聘教师笔试成绩,结合学科需求情况,按照“公平竞争、择优选择”的原则及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由于缺考等因素造成面试达不到1∶2比例的,按有关规定调减招聘人数。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地点: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
 
二、时间:2012年6月27日—6月29日
 
三、考核程序
报到——抽序——准备——考核——评分
1、报到:请参加综合考核的应聘人员请按照具体安排(名单附后)于上午8:00或下午1:40在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详细地址附后)报到。
2、抽序:以半天为一个考核时间单元。安排在同一个半天接受考核的人员在同一时间(上午8:00时、下午1:40时)统一报到后抽签决定考核顺序;
3、准备:应聘教师按顺序提前10分钟抽取必答题,并在独立的准备区内准备。
4、考核:分为2个步骤,首先回答必答题,然后回答考核专家提出的开放性问题。答辩时间为每人10-15分钟。
必答题主要侧重对应聘教师的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知识、教育教学观念等方面进行考核;开放性问题不设定确定的考核范围,主要侧重对应聘教师的文化素养、专业潜质、教育教学探究能力等进行多角度综合考察。
5、评分:每一应聘者考核后,由考核专家现场评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所得平均分为应聘人员考核得分。
 
四、调减学科及人数
1、取消城南学校初中语文招聘岗位。
2、滨河学校小学语文岗位调减1人、石室天府中学初中语文岗位调减2人。
 
五、面试人员名单及安排(见附件)
 
六、应聘人员须知
1、所有应聘人员应按照公布的考核时间准时报到,并抽签决定考核顺序,考核时间原则上不作调整。报到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对迟到10分钟以上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2、进入考试区域后,不得吸烟,不得使用通信和电子产品(通讯工具关闭、提包等相关物品须统一存放),不得在考场区域内随意走动、大声喧哗。
3、进入准备室和考室后,不得携带任何图书资料或电脑等电子存储设备。在考试区域内使用通信工具或查阅图书资料或使用电子存储设备,一经发现视为违纪,将取消其考试资格。考核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校内逗留。
4、在考核过程中,应聘教师只能通报抽签序号,不能向考核组成员作有关自己身份和报考学校的介绍和暗示。
5、 2012年7月上旬,将在高新人才网站(www.cdhr.net)上公布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请各位应聘教师注意查询并保持通讯畅通。
备注: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详细地址:成都高新区锦尚西二路299号,目前有26路、 84路、115路、801路、12路、185路公交车、地铁1号线可到达。
 
附件:2012年高新区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