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聘信息返回到头条

2012年高新区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名单及安排

上传时间:2012-07-14 18:08:11   来源:成都高新人才网  浏览: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宁缺毋滥的原则,依据招聘岗位按照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经报高新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以下应聘教师进入体检及考察程序。因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空缺,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一、体检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地点及注意事项

1、时间:2012年7月21日(周六)
2、体检医院:华西医大附四院。(地址:人民南路三段18号,乘坐16、99、61、78、45、21路公交车和地铁1号线可以到达)。
3、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人员早上7:40前带上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和本人身份证,在华西医大附四院门诊大楼体检办公室领取体检表,并如实填写有关内容;
(2)各项体检费用自理,若需特殊检查,费用另计;
(3)体检前一天素食,体检当日空腹。

附件:体检名单
 
 

                    成都高新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