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聘信息返回到头条

石室天府中学校医招聘公告

上传时间:2018-09-03 16:44:47   来源:本站  浏览: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是由高新区管委会全额出资与千年名校石室中学(成都四中)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天府新城第一品牌高完中。因学校发展需要,现招聘校医一名,要求如下:

【校医】
1、持有医师资格证书。
2、思想素质高、积极上进,热爱本职工作,细心敬业。
3、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男女不限。有校医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同时年龄可放宽至45岁。

【应聘方法】:符合以上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纸质简历及证书复印件寄送至石室天府中学东门(剑南大道旁)门卫室;收取人:蒲老师(收),学校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 邮编:610041。
  也可以将简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学校,邮箱地址:41579990@qq.com,主题请注明应聘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