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生升学返回到头条

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2012年秋季招生说明会圆满召开

上传时间:2012-05-29 00:17:29   来源:国际部  浏览:

  2012年5月26日上午,来自成都各中学的学生家长,参加了我校国际部招生说明会。会上,国际部副主任唐宇逸代表学校向到会的嘉宾、家长和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加成出国梦工厂教育总经理杨阳介绍了梦工厂常春藤六年冠的斐然成果,同时他还宣布了专门为国际部学生制定的丰厚奖学金政策。国际部教学总监陈黎老师介绍了国际部师资团队、学生管理制度、教学计划及课程安排,并通报了一二届国际部学生的TOEFL和SAT成绩。

  首届国际部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的到来让说明会现场的气氛更为热烈。王瀚博、熊思玙、胥宛欣、李宜丞、苟欣怡五位同学依次发言,以自身经历分享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当熊思玙同学说到与陈瑶老师的相处时,留下了感激的泪水。苟欣怡妈妈作为家长代表,讲到把孩子交托给石室天府中学来管理、把留学申请交给加成梦工厂来完成,让她非常放心,因为有专门的老师负责提醒每一个环节和步骤。对于女儿将要就读的德州农机大学石油工程专业她十分满意。台下家长及同学在听完介绍后争相提问,涉及学习氛围、考试安排、寝室管理、会考课程、体育锻炼等多方面,老师们逐一进行了回答,说明会在热烈地交流中圆满结束。

认真聆听

首届美国班家长代表发言

国际部老师及优秀毕业生同家长进行互动交流

陈黎老师与家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