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生升学返回到头条

我校初升高咨询会火热进行

上传时间:2012-06-29 20:39:01   来源:石室天府中学  浏览: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校园内举行了2012年初升高招生咨询会,数千名家长和考生汇聚在学校行政楼大厅及A栋教学楼会议室。据悉,部分家长是凌晨四点就到学校大门口排队。
  
咨询会上陈金强校长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等方面向家长和考生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家长的提问作了详细回答。
  
我校今年预计高一年级招收4个班,其中有1-2个实验班。我校是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与千年名校成都石室中学强强联合、倾情打造的与世界一流经济园区相匹配的文化教育项目,具备国际化、信息化、现代化的校园,环境优美,住宿条件优越。石室天府中学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到校咨询!

数百家长在行政楼大厅等候

咨询会现场

家长们对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