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生升学返回到头条

2013美国常春藤本科申请经验交流会暨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美国班2013年秋季招生说明会

上传时间:2013-04-22 23:53:15   来源:国际部  浏览:

 

    4月20日下午,2013美国常春藤本科申请经验交流会暨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美国班2013年秋季招生说明会在成都索菲特万达大饭店四楼杜乐丽宫举行。

    交流会由加成梦工厂教育总经理杨阳主持,首先,他向现场的来宾介绍梦工厂常春藤教育的基本情况。随后,国内资深留学专家徐烨先生、王琮惠先生深入剖析当前留学形势,向同学们给出申请常春藤名校的宝贵建议。接着,梦工厂总经理杨阳向到场来宾分享我校国际部两年来的斐然成果并介绍我校国际部办学目标、管理理念、课程设置、运作情况并对国际部2013年秋季班整体规划进行了详尽的说明。他强调,要将我校国际部打造成顶尖优质国际部。

    为了解答家长同学们在留学方面的疑问和困惑,交流会特地安排了现场问答环节。热情的嘉宾耐心细致地解答来宾们的诸多疑问,将交流会开放、活跃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交流结束后,交流会热烈的气氛没有散去,许多家长就关心的就读国际部问题深入与资深留学专家或国际部老师交流。

    此次交流会为关注报考我校国际部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必要信息资讯,搭建了良好的社会沟通,为我校国际部2013年秋季招生工作积极有序的开展奏响了序曲。

杨阳主持交流会

家长现场咨询

国内资深留学专家徐烨答疑

家长向国内资深留学专家王琮惠咨询留学事宜

家长现场咨询国际部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