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生升学返回到头条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2016年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简章

上传时间:2016-06-04 00:28:46   来源:本站  浏览:

【最新公告】关于2016年石室天府中学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面试公告<---点击进入

2016年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报名端口<---点击进入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我校2016年招收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

一、招生计划

1个班,45人。

二、培养方式

由石室中学(四中)与石室天府中学联合招生、联合培养,统一资源、统一管理。

三、报名要求

(一) 报名范围:参加成都市2016年中考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含外地生)。

(二)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6月6日—29日,登录我校官方网站:www.shishitf.net,点击“2016年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报名端口”,进行注册、报名,按照规定上传电子照片和相关材料;

2. 微信公众号报名: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石室天府中学”,于6月6日—29日在公众号内点击报名通道,按规定上传电子照片和相关信息;

3. 现场报名:6月15日—29日(9:00—11:30,14:30—17:00)到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石室天府中学A栋教学楼4楼教学处办公室报名,同时填写相关信息。

4. 6月5日—17日,可到石室中学(四中)文庙校区现场报名。(备注:所有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信息,均可关注石室中学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招生公告,凡报考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学生,均可参加石室中学外地生招生考试,其成绩将作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录取的重要方式之一)。

四、选拔程序

(一)综合素质面试

1.面试时间

第一批次:6月22日—23日(9:00—11:30,14:30—17:00)

第二批次:6月30日—7月2日(9:00—11:30,14:30—17:00)

2.面试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石室天府中学图书馆一楼

3.面试准备材料:2016年中考准考证、1寸彩照2张、石室中学(四中)外地生考试准考证或成都市2016年中考成绩单

(二)成绩认定

方式一:成都市2016年中考成绩+我校综合素质面试成绩

方式二:石室中学(四中)外地生考试成绩+我校综合素质面试成绩

五、录取

(一)录取方式: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二)录取办法:学校研究决定名单后,上报区、市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办理录取手续。

(三)凡被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录取并报上级教育部门批准的考生,无须再在网上填报2016年中考志愿。

六、咨询

    咨询电话:028-69762160

    招生主页:www.shishitf.net

    请关注扫码微信公众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