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生升学返回到头条

石室天府中学2016年初升高新生录取通知书领取公告

上传时间:2016-07-10 09:31:54   来源:本站  浏览:

亲爱的高2019届新生及家长:

      您好!欢迎加入石室天府中学这个美丽的大家庭!俗话说,家有梧桐木,引得凤凰来。预祝同学们在石室天府中学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收获友情、收获成功!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石室天府中学高考、中考成绩屡创新高,节节高升,科创、艺体、社团等比赛也不断荣耀绽放!相信新高一的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石室天府新的荣耀等你来创造!

      2016年我校初升高统招、调招、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直升生和艺体特长生计划于7月10日在市招办统一录取结束,现将我校初升高录取通知书领取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7月11日上午9:00——下午17:30

二、领取地点: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石室天府中学综合艺术楼一楼图书馆大厅

三、领取程序:自觉排队→出示准考证或户口簿→填写新生信息登记表→领取录取通知书→领取完成→参观校园
四、咨询电话:028—69762160(教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