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生升学返回到头条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2018年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简章

上传时间:2018-05-21 15:13:50   来源:综合处  浏览: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我校2018年招收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

一、招生计划计划招收1个班,50人。

二、培养方式引进名优高校、科研院所、市科协等高端智力资源,共同参与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充分利用高校与科研院所的资源,通过课程建构、教师专业培训、项目开发、专家讲学、社会实践、考核评价等方式,保障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具体实施。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范围参加了大成都2018年中考的应届初三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



(二)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521—73日,登录我校官方网站:www.shishitf.net,点击“2018年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报名端口,进行注册、报名,按照规定上传电子照片和相关材料。

2. 微信公众号报名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石室天府中学,于521—7月3日在公众号内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通道,按规定上传相关信息。也可点击此链接直接进入报名:2018年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报名通道

3. 现场报名6月15日—7月3日(9:00—11:30,14:30—17:00)到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石室天府中学A栋教学楼4楼教学处办公室报名,同时填写相关信息。

四、选拔程序

(一)综合素质面试

1.面试时间:6月30日—7月3日(9:00—11:30,14:30—17:00)(请考生和家长带上相应材料自行前往我校进行面试)

2.面试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石室天府中学图书馆一楼

3.面试准备材料2018年中考准考证、成都市2018年中考成绩单、1寸彩照2张。(参加了石室中学(四中)外地生考试的考生,可以携带石室中学外地生考试准考证和成绩单

(二)成绩认定

1方式一:成都市2018年中考成绩+我校综合素质面试成绩

2方式二:石室中学(四中)外地生考试成绩+成都市2018年中考成绩+我校综合素质面试成绩

五、录取

(一)录取方式: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二)录取办法:学校研究决定名单后,上报区、市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办理录取手续。

(三)凡被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录取并报上级教育部门批准的考生,无须再在网上填报2018年中考志愿。

六、咨询途径

咨询电话:028-69762136      028-69762160

招生主页:www.shishitf.net

欢迎参加成都石室中学文庙本部的自主招生考试!

欢迎报考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


想了解更多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就请点击以下链接:

重磅!这条微信的信息量很大

千年石室 别样四天 | 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的那些事儿

创新四天 |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筚路蓝缕,玉汝于成

创新四天 | 清华博士领衔,挑战科研难题,四天的00后厉害了!

荣耀四天 | 逞天府学子之英才,扬千年石室之雄威


来源 |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教学处

说明:https://mmbiz.qpic.cn/mmbiz/uPJ1csl0iaqS35bETZVlIhpUKhNdQcyLGPTqgBiagZAsF2ahFiaI3icjgibtt3FOA1oc8YvUyvbzfmJcmLMWz0icMwTw/640?wx_fmt=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