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招生招聘

招生升学返回到头条

石室天府中学2018年微机派位录取学生办理入学手续的公告

上传时间:2018-07-18 12:13:40   来源:综合处  浏览:

亲爱的初2021届新生及家长:

你们好!欢迎大家加入石室天府中学这个美丽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们将开启一段荣耀相伴的求学之旅;在这里,你们将探索学习的奇妙、享受成长的快乐;在这里,你们将激发个人的潜能,为未来的幸福人生奠基!

凡经成都市教育局2018年微机派位到我校的学生、高层次才子女(在成都市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上可查询)、参加2018年小升初艺体考试已被我校录取的学生,请于2018年7月20日—2018年7月21日到我校报到。

一、报到时间:

             7月20日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7月21日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二、报到地点: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石室天府中学综合艺术楼一楼图书馆大厅

三、须携带的材料:

(1)户口簿原件及户主和学生本人页A4纸复印件。

  (2)有准确报名流水号的小学毕业相关证明材料(纸质)。

四、报到流程:

自觉排队→出示户口簿→交户主和学生本人页A4纸复印件、有准确报名流水号的小学毕业相关证明材料(纸质)→填写新生信息登记表→领取入学通知书→领取完成

五、咨询电话:028—69762160     69762136(教学处)

六、温馨提示:

(1)学生本人务必到校报到。

(2)在规定时间内未办理入学手续,将视为自动放弃。

(3)家长车辆不能进入校园,请家长将车辆妥善停放在校门外,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石室天府中学欢迎您!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